点亮灯光秀,新东方打造系列活动致敬教育者

时间:2020-09-11 16:05:12       来源:蓝鲸财经

昨日疫情之下特殊的教师节,新东方在北京、重庆城市地标建筑点亮灯光秀,同时发起“写信给你”创意活动,用数千封学生写给老师的信,向所有兢兢业业、为学生付出心血的老师以及全体教育者致敬。

此前在2019年教师节,新东方首次发起“灯光秀”活动,让“致敬每一位老师”的标语点亮北京、重庆、武汉、济南等多个城市的地标建筑。

今年教师节,新东方延续此项创意活动,9月8日到9月10日晚19:00起,北京中关村地标建筑群同步点亮外墙巨幕,“新东方携手好老师,致敬天下教育者”等标语滚动闪烁。与此同时,北京京信大厦、国贸、三里屯、西单、王府井、世贸天阶、金宝街、西直门等核心商圈LED大屏,滚动播放的教师节祝福标语,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除了北京,新东方也在重庆、合肥等城市地标建筑点亮灯光秀。

除了灯光秀,新东方还发起了“写信给你”主题活动,面向大众征集学生写给老师的珍贵信件。收集到学生信件后,新东方通过实验性视频的方式拍摄记录了多组真实的师生间感人信件故事,形成教师节“写信给你”品牌片。同时,新东方各地分校也围绕“写信给你”主题,与当地媒体、书店、博物馆等合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延展活动,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内部信中,向新东方全体教师和员工表示感谢并提出勉励。他表示,“作为老师,除了把孩子的课程教好,更多的是作为孩子成长的榜样出现。因为我们的出现,孩子们变得更加爱学习、更加积极阳光、更加意气风发、更加勇敢坚定、更加自信灿烂。老师的一言一行,都会让学生对自己的看法产生决定性的影响。因此我们每个老师在面对学生之前,都必须让自己变成孩子们值得学习和效仿的对象。”

据悉,2019年,新东方全面启动“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升级,定义好老师标准,强化教师、教学的核心地位,一年来,新东方在教师的招聘、培养、考核等方面做了全新的梳理和改革。疫情期间,为增进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新东方还逆势启动教师薪酬提升计划,让老师安心,让教学有保障。未来几年,“新东方 老师好!”仍将是新东方一切战略和行动部署的核心。

关键词: 新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