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网店新机降价 电商平台陆续开展降价活动

时间:2020-09-11 11:46:23       来源:万能的小绵扬

随着拼多多苹果专卖店对新苹果系列进行促销活动后,三大传统电商(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也相继宣布降价活动。同时苹果授权的经销商们也宣布以旧换新的活动,可以用旧的智能手机进行相抵,可以用更低的价格进行购买到新系列的苹果手机。

而且苹果的官网也在进行着以旧换新的活动,苹果宣称在这次折抵换购活动中,你可以通过以旧换新用符合条件的设备进行折抵换购,iPhone XR 仅 RMB 4399 起,iPhone XS 仅 RMB 6599 起。

在此次活动中,经销商的促销活动还是帮忙了苹果尽快达到销量预期。例如京东中的苹果8/8P 64GB内存的优惠价为3999元/4799元,而官网中显示的价格为5099元和5999元,相比之下,这次经销商的力度还是蛮大的。此次苹果8和苹果 8P降价的主要原因是高通和苹果打官司,高通打赢了,在和高通的专利战中处于下风。

苹果在德国因遭到高通方面的强制措施,苹果被逼就范开始从零售商处下架涉及专利侵权指控的iPhone 7和iPhone 8机型,不仅如此,苹果还要赔偿给高通巨额的费用,但幸运的是,2018年三款新的苹果手机依然能够正常售卖。

此次苹果的经销商通过发优惠券等活动大力推动苹果手机新系列的销量,而且苹果还通过以旧换新的活动刺激市场对新机型的消费欲望。其实苹果开展这次促销活动主要还是苹果新系列的手机达不到预期销量,市场上对新系列苹果手机的购买欲望并不是很强烈。

市场上对苹果新系列手机的购买欲望不高,并不是新系列的手机不够优秀。恰恰相反,新系列的苹果手机在性能方面还是比较优秀的,稳定的IOS系统、流畅的拍照体验、畅快的游戏体验等方面让苹果新系列手机依然是市面上最顶尖的手机之一。

但是由于新系列苹果手机较高的定价策略,甚至是突破到了一万二的售价大关,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虽然苹果手机的系统优化到如今已经相当不错了,流畅性也是安卓系统一直无法媲美的。但是由于过高的定价,几乎让苹果手机达到了“奢侈品”的定位。而且国产手机的持续发力,较高的性价比更容易让中国市场接受。

而且随着智能手机的推陈出新,全面屏、挖孔屏、双面屏、全面屏等新颖的外观更容易满足那些喜欢尝试更多黑科技和体验新鲜感的手机用户。虽然苹果手机的性能确实不错,但是苹果手机的外观基本上是几年更换一次,让大多数手持苹果手机的用户有些视觉疲劳,而且加上外来新颖的手机外观的刺激,也让苹果手机在国内市场流失了一些市场份额。

苹果手机的系统、性能一直都是消费者喜好的主要原因之一,这次苹果经销商对搜集的促销降价,同时苹果官方以旧手机换新手机的活动,加上我们中国最近即将到来的春节,可以会刺激苹果新系列销量的上升,但是否能达到预期销量,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关键词: 苹果网店新机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