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宣新版本手机系统,EMUI10迎来重大更新

时间:2020-06-23 16:51:49       来源:黑科技三眼看

熟悉华为手机的用户一定都知道,华为的手机产品完成了技术的超越。在5G双模手机领域更是做到了全球首发,这也代表着华为的相关产品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但这也遭到了美国抵制,相关的5G设备被美国以安全隐患为缘由拒绝进入其市场。并对华为发布了“实体清单”计划,谷歌更是对华为断供了安卓系统最重要的GMS服务。导致华为的手机,无法在国外市场正式发布。这也导致华为的鸿蒙OS系统加快了自己的酝酿速度,以此来为自己的手机提供更好的软件服务版本。

但截止日前,华为的鸿蒙OS系统因为种种原因并未第一时间进行开源,华为事业部总裁更是表示。今年华为的鸿蒙系统将会在今年的7月份-9月份,完全的上线开源。并且会首先运用在物联网设备上,为了解决谷歌GMS服务给手机系统断供造成的直接影响。日前,华为正式官宣了自己的新版手机系统 ,基于安卓10的手机系统EMUI10,也迎来了2020年首次的重大更新。

据悉,华为依靠海思麒麟芯片带来的技术优势,已经让华为得到了可持续的科技发展蓝图。同时在软件行业投资的不断加深,加速了新款手机系统的孵化。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完整的软件生态系统,EMUI10中华为进行了原有GMS(谷歌移动服务)的替换。新版本的手机系统,将会具有更加强大的手机协同功能。一款区别于谷歌GMS的空中下载方式的手机版本,也在日前得到了进一步的更新。

EMUI10迎来重大更新,谷歌干瞪眼,也拦不住

新版本的EMUI10将会率先支持华为自己提供的OTA更新,即用户系统的空中下载方式更新。在未来几个月,新款系统将会推送至更多的手机机型。根据相关资料显示:OTA Server服务全名空中下载技术,该技术可以让用户通过GMS服务或是CDMA的空中接口,对手机的数据和应用进行远程管理。在华为手机更新到最新版本的EMUI10之后,手机就可以通过WIFI/GPRS网络进行连接下载,然后完成软件的更新。

这也是华为系统上的以此重大更新,之前华为虽然推出了HMS core 4.0技术。但却并未给用户提供全新的OTA服务,新版本的EMUI10中华为为手机支持新版本的空中下载技术。无疑是在为自己的鸿蒙手机系统进行进一步的“铺路”,从手机系统的角度而言。华为现如今已经将安卓手机系统玩出了新花样,除去源码和安卓APP的平台之外。手机系统的底层服务,已经完全转变为了华为的自家产品。

从APP的生态平台,到系统空中下载技术的更新。华为现如今已经对手机系统,完成了整个软件平台最大的两项功能测试。并推送至用户手机,这也代表华为新版本的EMUI10,已经拥有了可以信赖的使用功能。同时,这也让安卓的开发者谷歌始料未及,原来希望通过断供华为GMS,从而让华为放弃鸿蒙系统研发工作的想法也彻底落空。如今华为在安卓系统平台上“动刀子”,迫于安卓系统绝对的开放性也无法进行阻拦。

智能眼睁睁的看着华为用安卓系统为自己的鸿蒙做测试,真的可以说是“干瞪眼”也拦不住。同时EMUI 10除去空中下载技术的支持,华为还为手机准备了新的界面。重新设计了应用程序和系统范围的黑色模式,为手机的动画效果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搭载麒麟芯片的机型,还会受到GPU Turbo的技术加成。该版本更新,疑似在为手机更高刷新频率的产品做准备。

同时让手机系统的流畅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动画切换效果如果搭载上高刷新率的屏幕。可以直追IOS的流畅度,支持更新版本的多屏协作功能,用户的手机也变得更加的智能起来。对于EMUI10的重大更新,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关键词: 华为版本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