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年轻人真的出去地摊可以摆多久?

时间:2020-06-23 16:50:17       来源:聚网志成创业

这个问题吧,我来说说吧,有2年地摊经验,这个是某个网友在网上提出的问题:现在地摊经济大开放,也是为了刺激消费,好多人都去摆地摊,可以说现在是大火,什么日入四千提宝马,开个奔驰奥迪去摆地摊,是,日入几千甚至上万的都有,但是你开个奔驰奥迪去摆地摊真的会有很多人去买东西吗?去地摊上消费的第一是便宜,第二是可以逛的,选择的多,很多人其实并没有那么有钱,当看到一个开着比较好的车在那儿买东西,心想,你这么有钱,我在你那儿买东西就是给你钱花,其实现在还是有很多人有些仇富,说实话,也看到很多年轻人去摆地摊,但是又能坚持多久呢,如果说真的能挣钱还好说,现在一拥而上无非就是蹭一下热度,高一些直播,集中一个点,增加一个曝光率,不是说年轻人去摆地摊不好,反而,是好事,摆地摊是一个辛苦活,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很多东西搬上搬下的,守在哪里也枯燥,如果是真的能挣钱,那就可以当做自己一个创业来做,但是现在的年轻人摆地摊能坚持多久呢?

路边摆摊

首先说结论:

1、如果摆摊是真的为了养家糊口,没得选择的话,也许可能会坚持很长时间,但是摆摊更换产品几乎是必然,这个不挣钱很可能就会快速的更换下一个产品继续摆地摊来直接卖。

2、如果仅仅是为了锻炼一下,练手,挣零花钱,那么大多数人可能都坚持不了一个月。

她们摆摊你信吗?

摆地摊的基本特点

大多数摆地摊的都是经济上有点问题的,生活紧缺的,真正家庭富裕还出来摆摊的是极少数的情况,而开着奥迪、奔驰、宝马豪车摆地摊,美女摆地摊的基本上都是网上自媒体或者段子手,为了写文案、拍视频而摆地摊的,他们压根就不考虑赚钱,无非就是为了点点击量而制造的噱头。

摆地摊不仅仅晚上要出来,白天也要出来,摆地摊不仅仅是随便找个地方摆,就跟昨天的有某个视频说的一样,摆地摊的都比过路的人还要多,那谁买你的东西,对不对,必然是哪里人流量多,摆地摊的就去哪里,这样就会产生另外一个问题,摆地摊的地方人流量多,你知道,大家都知道,都会去抢,所以,从早上开始就抢位置,占地方摆地摊,很累、很难受,不但如此还有下面这些都要熬着:

1、抢摆摊位置

2、顶着太阳(打遮阳伞都不行)

3、也可能冒着下雨

4、呼吸着路边的灰尘

5、憋着尿不敢离开,或者找不到合适的厕所。

6、多次更换地点摆地摊

7、要面对形形色色的各类人,要防着小偷、防着骗子、防着坏人。

8、可能会熬夜摆地摊夜市。

9、面对各种讨价、还价、进货、压货的问题

10、喝水、吃饭可能都不一定能够及时

努力拼搏吧

这些困难,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不要还没做就立下誓言:我什么苦都能吃,实话说:真正能吃苦的人呢早已经读到大学、不愁赚钱的问题了。你就是不能吃苦,所以才会赚不到钱,从而想到要出来摆地摊。(对,就是某人说的:穷人吃不了动脑筋的苦,富人吃不了体力的苦,你自己想吧。)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会这样,还是那句话有前提的,如果真的是走投无路,摆地摊是一个选择,那么基于没有选择的原因,可能会坚持的时间长一点,如果有的选择,大多数人都不会坚持太久,这是很现实的问题。

关键词: 地摊可以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