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上架淘宝第三方店铺开启预售:麒麟990 5G SOC+后置徕卡五摄

时间:2020-03-18 11:41:51       来源:快科技

3月18日消息,淘宝第三方卖家开启P40 Pro预售,定金是4998元。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定金非最终售价。从Mate 30 Pro 5G定价来看,P40 Pro 5G起售价要比4998元高。

根据披露的信息,P40系列包含P40、P40 Pro,它们均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其中P40 Pro为四曲面屏幕,P40为直屏。

核心配置上,P40 Pro搭载麒麟990 5G SOC,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8GB内存(顶配版可能会配备12GB内存),支持40W闪充、无线闪充及反向无线充电。

此外,P40 Pro后置徕卡五摄(相机为矩阵造型),主摄为5200万像素,同时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可能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支持10倍光学变焦。

更重要的是,P40 Pro可能会送测DxOMark,从以往P系列的成绩来看,P40 Pro霸榜的可能性很大。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从目前发布的新旗舰来看,涨价是行业趋势。由于5G、材料(P40 Pro新增陶瓷版本)、规格升级带来了成本上涨,价格上涨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因此,和上一代P30系列对比,P40系列由于5G加入价格可能会上涨,不排除顶配版P40 Pro价格超过7000元甚至8000元的可能。

该机将于3月26日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