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携手IGG 将于商品互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时间:2019-12-23 14:47:24       来源:新京报

12月23日,小米有品在北京举办媒体沟通会,宣布与海外最大的众筹平台之一Indiegogo(IGG)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商品互通、流量扶持、市场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小米有品副总经理赵欣然表示,通过与Indiegogo联手,小米有品可以将国外的科技新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也可以将国内品牌和优秀项目输送给世界。众筹是小米有品中“黑科技属性最强、最具特色”的栏目,是精品、“爆品”孵化的平台,也能够让用户对新的品牌和产品快速产生认知。

Indiegogo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旧金山,是美国成立最早的众筹平台之一。官网显示,该平台拥有1000万来自全球235个国家和地区的月活跃用户,每月发起的众筹项目达1.9万项。2016年起,Indiegogo开始帮助中国品牌出海项目。

小米有品出海业务负责人连琳表示,海外众筹是小米有品选择的跨境出海的第一步,也是在海外积累首批“种子用户”的渠道。战略合作中,Indiegogo将会给小米有品众筹全球独家资源,比如产品定义、商品运营、流量供给、新项目的打造等。小米有品将利用聚合优势整合资源,统筹和主导海外众筹项目,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品牌出海服务。

2019年,在小米有品众筹成功的两款商品WalkingPad走步机、OcleanX电动牙刷陆续登陆Indiegogo。 截至12月22日,WalkingPad走步机已经拥有了3115位支持者,获得了126万美元支持。

小米有品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平台,前身是米家App的一个电商入口,主要向用户售卖硬件周边产品,2017年4月成为独立App上线。小米有品是小米互联网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用小米模式做生活消费品,目前平台内已经包含智能家电、日用家居、餐厨饮食等17个品类,超过6000件商品在售。今年8月7日,小米有品开通了海购频道,开始将国外产品引入国内市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