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用新方式来改善应用体验 TikTok在北美测试电商小店

时间:2019-11-18 14:49:02       来源:界面新闻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字节跳动旗下的海外短视频平台TikTok正在美国市场进行一项功能测试——允许一些视频创作者将商品链接添加到分享的视频片段中。目前仅有二十多位顶尖的内容创作者可以使用这个功能,他们能在自己的视频上添加亚马逊平台的商品。

TikTok发言人说:“我们一直在尝试新的方式来改善应用体验。很显然,该功能可以帮助平台上的创作者更好地变现。”在社交媒体中加入电商,在国内早就不是一件新鲜事,即使在美国,也已经有巨头开始尝试。今年三月,Instagram就曾推出一项Checkout功能,允许用户快速点击购买商品。

对于TikTok的这项测试,大多广告主都持有喜闻乐见的态度。目前在中国,TikTok的中国版抖音也已经发展出了一系列完善的电子商务广告系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