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11·11来了 启用智慧供应链大力提高货物运输效率

时间:2019-11-08 15:12:42       来源:新京报

在此次11·11活动中,服饰穿戴作为唯品会的核心品类,绝不容错过。鄂尔多斯、雅莹、SKECHERS斯凯奇、百丽……唯品会与国内外知名品牌深度合作,主打“极致的特卖性价比”。

11月6日,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开启预付,11月9日晚8点进入预热收藏阶段,深度折扣商品提前惊喜预告,保证消费者不错过任何一件好商品。

11月10日晚8点,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抢先正式开售,11大部类,携数千家品牌,诚意满满贡献C位好货,品牌爆款接连出击。届时千万款好货蓄势待发,页面直接呈现折扣低价,不用凑满减不用领优惠券,“无套路”玩法让人闭眼下单没烦恼。

在2019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前夕,唯品会运用算法、图像识别等一系列AI“黑科技”,帮助消费者识别好货、智能比价;加强技术支持力度,保障平台稳定运行,帮助用户在抢购时顺畅浏览、快速下单,买到心仪的高性价比好货。

此外,唯品会还启用了智慧供应链,应用人工智能技术,预测商品销量、会员购买情况,自动采购、分仓备货,实现“好货爆款,都已在库”、“订单未下、货已在途”,大力提高货物调拨、运输的效率,确保消费者在唯品会下单后,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拿到商品。

同时,唯品会客服中心为迎接11·11特卖狂欢节,也做了大量部署。大促期间,客服将加强后台支援,升级智能服务系统,为保障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开售当天将延长服务时间至凌晨2点。即使是在业务高峰时段,也希望在消费者有购物疑问时,为其及时解答。

11·11即将到来,唯品会已做好全方位的准备,致力于以好的服务,用“好货、好价、好品牌”回馈广大消费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