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徙科技」获3.5亿元B轮融资 曾自主研发数字中台

时间:2019-10-28 14:09:57       来源:36氪

36氪获悉,「云徙科技」获3.5亿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金资本旗下中金佳泰基金、元禾重元、襄禾资本以及老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等机构,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云徙科技创始人兼CEO包志刚对36氪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与技术研发、数据运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

36氪曾多次报道,云徙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基于新一代企业级互联网架构技术,云徙自主研发了数字中台,即包含业务中台(i-Digital Engine biz)与数据中台(i-Digital Engine data),以及围绕双中台展开的全线产品布局,包括全域会员(i-CDP)、营销智能(i-Marketing)、全渠道销售(i-Commerce)、智能服务(i-Service)。

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是近两年十分火热的话题,其中轰轰烈烈的“造中台”运动也备受关注。在产品方面,云徙的核心在于“技术+数据双中台驱动”,从自成立到现在,从技术底层走到了企业营销、交易、服务的营销闭环。

在去年,云徙发布了数字中台2.0方案,从消费者触达能力、全渠道交易能力、数据运营能力三个方面帮助企业转型。CEO包志刚表示,2.0版本更着重业务中台能力,今年发布的3.0版本则是把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深度融合,用于企业数据的智能运营,比如会员运营、业务协同、研发数字化产品能力提升,从而加强企业在IT系统研发和搭建过程中的管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