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营销平台升级快手磁力引擎 还将进一步开放商业能力

时间:2019-10-25 14:16:25       来源:36氪

10月24日,快手在北京举行“2019 Fe+新商业”峰会,正式宣布快手营销平台全面升级为快手磁力引擎。快手CTO陈定佳在峰会上发表了主题为《快手的坚持与进化》的演讲,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快手在持续升级中的思考和坚持。

八年来,快手累计短视频库存达130亿条,并以每天1500万条的增速充实。2019年,超过20万名快手创作者获得了广告收益,仅快接单平台给创作者的分成便超过10亿元。

陈定佳表示,快手始终坚持着用户价值第一的价值观,在公平普惠的原则下开放流量,给快手生态中的参与者带来更多进化。此外,快手将更进一步开放商业能力,使整个生态更加繁荣,借助普惠的价值观和独特的社交磁力,实现短视频时代的新商业文明。

“八年,快手的使命始终如一,用有温度的科技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陈定佳在现场指出,好的商业,可以为一个生态体系输入更好的血液,让生态更加健康和完善。通过不断与客户磨合,快手的商业体系会更加成熟,商业人群画像将更加精准,也可以用更好的工具赋能商业,从而实现整个生态的繁荣健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