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车主曝特斯拉Model X挂D挡会倒车

时间:2021-11-08 11:49:17       来源:快科技

日前,据“1818黄金眼”报道,杭州的沈先生花费80万元购买了一辆特斯拉Model X,可是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车子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有记录的维修都达到了7、8次,几乎每天都处在焦虑当中。

而最近,Model X又出现了一个新的“故障”,让他坐不住了。据沈先生介绍,他在一个停车场入口处,挂上了D挡,可是车辆却往后倒车。他拍摄的视频显示,车辆仪表盘显示在D挡状态,但是车辆确实在往后倒。

视频对此,杭州销售特斯拉服务中心以没有采访权限为由,拒绝采访。随后特斯拉杭州的公关人士解女士表示:

她们在后台查看数据显示,在当时,沈先生来回切换前进、后退挡多达14次,可能造成了车机卡顿,导致显示D挡,车子往后行驶这样的一个情况发生,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发生这种现象。

对于来回切换档位,沈先生介绍,因为当时停车场的入口摄像头,识别车牌时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他来来回回倒退前进车辆,进行车牌识别。

而解女士认为,即便是在停车场来回识别车牌,也不应该出现来回14次的切换档位操作。

关于沈先生提出的退换车请求,特斯拉认为目前还不到退换条件。

特斯拉方面也表示,特斯拉服务中心也曾多次邀请沈先生到店检修,同时已经准备了维修零件,已为沈先生准备了一辆代步车,也会给出一定的补偿,但是沈先生始终没有同意到店检修。

记者也建议沈先生,先同意车辆在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检修,随后再进行进一步的协商的方案。

关键词: 特斯拉 维修 仪表盘 服务中心 车牌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