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米歇尔·雅尔透露与巩俐相恋经过 犹如在余生中一见如故

时间:2019-10-18 14:10: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今年5月,54岁巩俐与71岁法国电子音乐大师让-米歇尔·雅尔(Jean Michel Jarre)亮相戛纳电影节,其后宣布再婚,两人近日合体登上法国杂志《Paris Match》(《巴黎竞赛周刊》),夫妻两合体拍摄大片,气场强大,吸引眼球。让-米歇尔·雅尔在访问中自曝两人的相恋经过。

杂志大片中,巩俐身穿黑色褛花短袖,搭配墨绿色紧身短裙,曲线玲珑,十分曼妙。身旁的丈夫一身白色休闲西装,后又换上白色T恤加牛仔外套,相当减龄。两人十指紧扣,对镜微笑,牵手走在海边时,时而嬉戏打闹,时而依偎拥抱,浪漫四溢!光看照片,就像一对甜蜜的中年夫妻,很难想到一个54岁,一个已经71岁。

Jean表示,巩俐是中国影坛的传奇人物之一,通过巩俐,让全世界的人见识到中国电影的伟大。他又说尽管语言和文化方面有一定的差异,但他们相处得非常融洽。

Jean透露和巩俐邂逅的经过,当时他正在伦敦和斯德哥尔摩举行《Electronica》巡回演唱会,途经法国巴黎,在一个朋友家里与巩俐相识,第一次见面就感觉对方是自己正在寻找的人,甚至可以说是发现了另外一个自己,两人像是一见如故的老朋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