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语》第三季成Netflix观看用户最多的电视剧 已续订第四季

时间:2019-10-17 14:30:48       来源:新京报

10月17日,奈飞(Netflix)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原创剧《怪奇物语》第三季在上线前四个星期里,有6400万账号的用户观看,成为奈飞观看用户最多的剧集。就剧集而言,一个账号需要收看一集剧集70%的内容才能纳入“观看”的统计。

三个月前,奈飞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美国用户人数八年来首次出现下降。《怪奇物语》第三季强劲的收视表现,帮助奈飞的全球订户总数达到了1.5833亿人,缓解了市场上对于该公司增长已经见顶的忧虑。奈飞在财报中预计,第四季度该公司的全球新增流媒体服务付费用户人数将达760万人,其中60万在美国,700万在国际市场上。

《怪奇物语》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80年代。今年10月1日,奈飞宣布续订《怪奇物语》第四季,同时发布续订先导预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