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前三季度销量数据公布 全球销量超90万辆

时间:2019-10-17 14:14:08       来源:新京报

10月17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德国大众汽车子公司斯柯达汽车发布了前三季度销量数据,今年前三季度,斯柯达全球销量为91.37万辆,同比下降2.7%。其中,欧洲和俄罗斯市场增幅较大,中国市场下滑幅度最为明显。

具体来看,作为斯柯达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9月份斯柯达在中国的销量为2.53万辆,同比下降17.2%。今年前三季度,斯柯达在中国销量为19.45万辆,较去年同期减少了22.3%。在西欧市场,斯柯达前三季度累计销量39.73万辆,同比增长6.8%,其中德国市场的累计销量14.63万辆,同比增长9.9%。

此外,斯柯达中欧市场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5.95万辆,较去年同期下滑了0.8%。东欧市场(不包括俄罗斯)前三季度累计销量3.72万辆,同比增长10.6%;俄罗斯市场累计销量6.15万辆,同比增长7%;印度市场累计销量1.08万辆,同比下滑14.9%。

对此,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方奕安(Alain Favey)表示,欧洲和俄罗斯市场的强劲增长能弥补中国市场目前的下滑。同时,11月份斯柯达将在中国市场推出KAMIQ GT,届时新产品将拉动中国市场销量的增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