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于硅谷开设办事处 距离Facebook总部仅数英里

时间:2019-10-15 14:52:55       来源:界面新闻

据外媒报道,字节跳动旗下的海外短视频产品TikTok近日已在硅谷开设了一家办事处,并开始定向挖走Facebook员工。

据知情人士介绍,TikTok在加利福尼亚选择的办公室离Facebook的Menlo Park总部仅有数英里之遥,此前还一度被WhatsApp使用过。

上述知情人士还称,除了把办公室搬到Facebook的边上,TikTok还开始从Facebook挖人,并且,其开出的薪酬比Facebook要高20%。据统计,自2018年以来,TikTok已从Facebook挖来了20多名员工。

随着TikTok在全球的爆炸式增长,Facebook也不得不开始正视这一竞争对手的存在。

对于来自TikTok的竞争,扎克伯格在会议上指出,Facebook的计划之一是研发类似的App Lasso,并在TikTok还未站稳脚跟的市场率先推出,比如墨西哥。

据悉,TikTok还正计划升级其位于加州Culver City的总部,并计划于2020年初搬入能容纳1000名员工的新办公室。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