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解锁个人职业生涯第700球!成足坛现役第一人

时间:2019-10-15 14:14: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B组第八轮,葡萄牙队客场1比2不敌乌克兰队,C罗在下半场点射破门,达成个人职业生涯第700球里程碑。

2002/2003赛季,C罗出道于葡萄牙体育,职业生涯首个赛季出场31次打进5球;

2003年夏天,C罗加盟曼联,从此踏上巨星之路,效力红魔六个赛季,C罗共出场292次,打进118球;

2009年夏天,C罗以创纪录的9400万欧元转会皇家马德里,绝代双骄共舞西甲,效力银河战舰9个赛季,C罗出场438次,打进450球;

国家队方面,C罗已经代表葡萄牙队出场162次,打进95球,成为葡萄牙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

解锁职业生涯700球的C罗,同时也是足坛现役第一人,老对手梅西以672球紧随其后,他们也是仅有的两名能够跻身历史前十的现役球员。C罗比梅西年长三岁,并且比梅西早出道两年,仅从进球来看,两人在“刷数据”方面几乎也是神同步。

赛后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出一段文字:“很自豪能打进我职业生涯的第700粒进球。我想将这份荣耀同所有帮助我达成这个目标的人一起分享。”

虽然葡萄牙队本场失利,但C罗对于带队杀进欧洲杯正赛依然充满信心。“今天我们没能得到想要得到的结果,但是团结在一起吧,我们终将晋级到2020年欧洲杯正赛。”C罗写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