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外挂"来袭 索尼PS5将配备使用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时间:2019-10-08 14:10: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新消息,索尼竟透露新一代游戏主机PS5将搭载“官方外挂”。

据官方介绍,此次官方所称的“外挂”实际上是一项“使用人工智能的语音助手”,被称为“PlayStation Assist”,定义为“游戏辅助工具”,面对越来越庞大、复杂的游戏,不少玩家可能会因找不到特定地点、物品等要素而难以进行下去,大大影响游戏体验。

另外,全新的索尼PS5主机将提供基本款和Pro版两个版本。外观方面采用“深V”造型,机身两侧分布有众多散热开孔。硬件上该机将支持8K分辨率画面输出,搭载AMD Zen 2架构8核CPU,并采用基于AMD Radeon Navi系列的定制GPU。配备24GB Gddr6 + 4GB ddr4内存,内置2TB SSD高速固态硬盘,使PS5在加载复杂场景时的速度比PS4 Pro快十倍。

还有消息称索尼PS5最早将于2020年2月推出,预估定价约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50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