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与Facebook达成合作 阿里人工智能团队将与脸书团队展开代码层面合作开发

时间:2019-09-26 14:34:27       来源:新京报

9月26日,在云栖大会上,阿里云智能副总裁、阿里云智能计算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贾扬清宣布,阿里云与Facebook达成合作。Facebook旗下的开源深度学习框架PyTorch将进驻阿里云机器学习平台。

Facebook基础设施副总裁贾宏钟披露,合作主要有两个方面:阿里人工智能团队和Facebook的团队和PyTorch项目将在代码层面合作开发,一些人工智能模型将共享,并将通过PyTorch在开源平台GitHub平台上开源;对PyTorch文献、教程等资料的英文版本进行翻译,方便国内研发人员学习和应用。

Facebook运行这两个开源机器学习框架Caffe 2和PyTorch,2018年4月两者合并。事实上,宣布这一合作的贾扬清是Caffe的开发者,曾是Facebook人工智能科学家。2019年3月,贾扬清加入阿里巴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