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子仁将拍摄新电影 曾执导《速度与激情7》等影片

时间:2019-09-26 14:11:17       来源:新京报

9月25日,温子仁导演在社交平台公布了新作的片名为《Malignant》,宣布正式开机。该片由温子仁与未婚妻英格丽·比苏共同操刀剧本,主演为曾出演恐怖片《安娜贝尔》(温子仁监制)的安娜贝拉·沃丽丝。影片在洛杉矶拍摄,新线影业负责北美发行,目前剧情仍处于保密阶段。

这是温子仁执导的第10部长片。温子仁是目前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恐怖片导演,擅长用小成本独立电影撬动高票房。

2014年执导的《电锯惊魂》以120万美元的低成本,在全球狂揽了1亿多美元票房,也收获了极高口碑。之后又相继以导演或者幕后监制的身份开发了《潜伏》系列、《招魂》系列、《安娜贝尔》系列等恐怖片IP。另外,他于2015年和2018年分别执导了卖座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7》和超级英雄大片《海王》,全球票房分获15.16亿美元和11.48亿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