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安德森新片公布演员阵容 预计将于明年上映

时间:2019-09-20 14:23:20       来源:新京报

美国时间9月19日,据外媒报道,韦斯·安德森的新片《法兰西特派》公布了豪华演员阵容,包括“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西尔莎·罗南、蒂尔达·斯文顿、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杰弗里·怀特、埃里克斯·劳瑟、凯特·温斯莱特、艾德里安·布洛迪、欧文·威尔逊、蕾雅·赛杜、克里斯托弗·沃尔兹、本尼西奥·德尔·托罗等32位明星。据悉,福斯探照灯拿下了该片的全球发行权,预计2020年上映。

该片是韦斯·安德森执导的第10部长片,剧情被描述为“一封写给记者的情书”,讲述20世纪一家美国报纸驻巴黎前哨站记者们的故事,有三条主线。

韦斯·安德森是当代美国独立电影的一面旗帜,其电影具有一种独特的作者气质,各种夸张大胆的色彩运用,强迫症式的对称构图,俘获了一大批粉丝。他执导的《布达佩斯大饭店》曾获柏林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犬之岛》助其拿下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