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仍将是6G时代领跑者,转让技术正是新起点

时间:2019-09-17 14:16: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宣布,华为将考虑向其他国家出售5G技术,让欧美发达国家在5G技术上能获得追赶到华为的水平。

而近日,任正非在接受The Economist记者采访时,对出售5G给其他国家做出了解释说明,称华为出售的是5G许可,并不意味着华为不继续对5G进行研发,华为的初衷的希望西方国家能够快速成长,获得能与华为匹敌的能力。

除此之外,任正非还与记者对6G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任正非称,华为不仅5G领先,6G时代,华为仍将领跑世界,但华为认为6G技术至少十年以后才会开始投入使用,因此转让技术并不是华为前进的终结,而是继续领跑的起点。

之前,有消息称,华为已经在加拿大成立了6G研发中心,华为表示,其渥太华研发实验室将有助于领导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开发6G网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