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预告FreeBuds 3将于11月上市 支持主动降噪

时间:2019-09-16 14:18: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余承东在微博上晒出华为 FreeBuds3 获得了IFA大奖,并称在飞机上降噪与音质体验都非常棒,于此同时,华为终端客服也在该条微博底下回复称:预计11月份上市。

华为 FreeBuds3 是世界首款采用了蓝牙5.1 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除此以外,FreeBuds3 还内置了麒麟A1芯片,并支持骨声纹通话降噪,主动降噪,低延迟等特点。

外形上,FreeBuds3 采用了半开放式海豚仿生设计,佩戴舒适稳固,电池仓圆润对称,并有黑白两色可选。半开放式也能主动降噪?是的,就是这么硬核,华为 FreeBuds3 也是全球首款半开放式设计却支持主动降噪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官方宣称,华为 FreeBuds3 搭载了麒麟A1芯片,芯片封装尺寸是AirPods H1无线芯片的95%,可以让FreeBuds 3的性能指标比苹果的AirPods高30%,同时功耗降低50%。

麒麟A1还为华为 FreeBuds3带来了全新的蓝牙协议:BT-UHD。如果将FreeBuds 3与运行EMUI 10.0或更高版本的新华为手机一起使用,两款设备都将使用这一新标准进行连接,该标准拥有高达2.3 Mbps的数据传输速率,比目前最好的蓝牙协议之一的 LDAC还要快两倍。

华为FreeBuds 3采用14mm高灵敏动圈单元,低音管设计,延迟仅190nm,比AirPods 2 还要低,期待能在游戏时佩戴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而在续航方面,华为FreeBuds 3也没有让人失望,一次充电可使用4h,搭配充电仓可以提供20h的续航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华为FreeBuds 3支持快充技术,有线充电比AirPods 2快100%,无线充电比AirPods 2快5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