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全新车型正式上市 定位面向年轻群体

时间:2019-09-10 14:22:11       来源:新京报

9月9日,东风风神全新车型奕炫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共推出两种动力八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99万元—10.09万元。为庆祝东风汽车成立50周年,新车前一万名客户可享受购置税补贴5000元,新车的抢先支付价为6.49万元—9.59万元。另外,新车可享受10年不限里程质保。

发布会现场,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洪斌表示,“风神奕炫的目标人群定位于年轻群体,而风神奕炫的上市,也揭开了东风风神品牌年轻化的序幕。”

在外观上,奕炫延续了eπ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立体式前脸,燕尾式灯带以及车身侧面运用的线条设计均来自于“双燕-凌动”以及“几何交互”的家族设计语言。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设计上,奕炫同样采用了“双燕-凌动”的家族式语言设计,环抱式太空舱座椅、悬浮式屏幕以及液晶仪表和触控式空调面板等配置均有配备。

智能化上,奕炫搭载了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包括了AEB-P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保护、ACC-S&G带启停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多位一体的辅助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Wind 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动力系统上,新车共推出了1.5T和1.0TD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6速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外,1.0TD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