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剧将于10月播出 剧集取景于巴黎著名米其林餐厅

时间:2019-09-09 14:31:45       来源:新京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木村拓哉主演的TBS电视台新剧《GRAND’MAISON东京》(又译作《东京大酒店》)将从10月起每周日播出。木村拓哉在剧中饰演法国料理主厨尾花夏树,女主角早见伦子由铃木京香饰演,这也是两人继2007年的《华丽一族》之后,时隔十二年再度合作。

《GRAND’MAISON东京》由执导《咖啡未冷前》的冢原亚由子担任导演,《深红累之渊》的黒岩勉担任编剧。木村拓哉饰演的法国料理主厨尾花夏树,在法国巴黎拥有自己的餐厅。虽然是一名天才厨师,却因为性格傲慢失去餐厅和伙伴,在人生低谷遇到女主厨早见伦子,决心从头开始在东京开设属于自己的米其林三星餐厅。

该剧在法国巴黎一家著名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取景拍摄,木村拓哉也为演绎主厨的角色学习了很多料理相关的知识,他表示这次拍摄不管对于自己还是作品都是很宝贵的经验。时隔12年与木村拓哉再次合作的铃木京香说:“木村拓哉还是和以前一样,对于每一段戏他都有很多点子,给了我们很多帮助,真是一个值得依靠的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