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ED星途LX开启预售 家族化设计外观 极具运动感

时间:2019-09-05 14:26:09       来源:新京报

9月5日,EXEED星途LX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宣布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2.79万元-15.59万元。这是EXEED星途旗下第二款车型,EXEED星途LX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上市后主要对手或为自主品牌中同级别的VV5和领克02等紧凑型SUV。

新京报记者在展台发现,EXEED星途LX外观为家族化设计,两侧为星轨式LED灯带+星际矩阵式LED大灯,整个前脸设计时尚大气,硬朗且有较强的运动感。

EXEED星途LX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为2670毫米,后排空间舒适。

EXEED星途LX配备两块悬浮式的12.3英寸贯穿式大屏,新车还搭载最新版本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可轻松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和自动泊车。

智能化设计方面,新车搭载“智能互联Lion 3.0雄狮智云系统”,拥有人脸识别、AR导航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的同时,还增加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导航信息也可以投射到仪表端显示。此外,车机系统还能实现网络视频、车载KTV等娱乐互动。当然在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的支持下,各位圈友喜欢的屏联动功能也能实现,使用更为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6TGDi发动机和7速DCT变速箱,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可达到290牛米,动力性能极其强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