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出道20周年演唱会开唱 一连献唱40余首歌曲

时间:2019-09-02 14:01:14       来源:新京报

8月31日,大张伟“SPARKLE48口”出道20周年演唱会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曾经在演唱会发布会上许诺一定到场支持大张伟的倪萍姐姐,也如约与白凯南、沈凌等人一同现身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当天恰逢大张伟生日,在这场几千人的生日派对上,大张伟一连演唱40首歌,其中既有《阳光彩虹小白马》《我怎么这么好看》等近年创作的新歌,也有多年未演绎的经典——当花儿乐队首张专辑《幸福的旁边》中的经典作品《静止》《破灭》响起,台上抱着吉他的大张伟又变成了那个朋克小子。

据悉,大张伟参与了此次“SPARKLE48口”出道20周年演唱会的全程策划,从歌曲选择与编排到灯光设计、粉丝互动甚至应援物,全部亲力亲为。为了营造狂欢派对氛围,演唱会在灯光上下了不少工夫,炫丽的激光特效,被粉丝调侃“差点晃瞎眼”,“看得见主办方的经费在燃烧”。

而在返场环节,大张伟再次使出“杀手锏”,唱起了《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后,演唱会最终以神秘新歌《那些都不是我》画上完美句点。作为专门为出道20周年演唱会写的歌,大张伟特意选择了木吉他弹唱形式,用最质朴的伴奏回归音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