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Book 14增强版发布 拥有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及专业级音效 将于9月6日开售

时间:2019-08-30 11:49: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之前预告的那样,RedmiBook的新品也在Redmi 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去年,红米推出了Redmi Book 14,今年他们带来了Redmi Book 14增强版。此次RedmiBook 14增强版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第十代酷睿处理器。

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上,Redmi Book 14增强采用了英伟达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高速内存及大容量固态硬盘,支持高品质DTS专业级音效、Modern Standby超低功耗待机技术及小米智能解锁2.0功能。RedmiBook 14增强版目前已经开始预约,9月6日10点正式开售。

价格方面,酷睿i5/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MX250独显版本,售价为3999元;酷睿i5/8GB内存/512GB固态硬盘/MX250独显版本,售价为4499元;顶配酷睿i7/8GB内存/512GB固态硬盘/MX250独显版本,售价为4999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