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二季度手机销量报告: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再下降,中国、巴西小幅增长

时间:2019-08-28 14:21: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数据分析公司Gartner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手机销量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比去年同期下降1.7%,从3.74亿部下降到3.67亿部。虽然下降幅度不大,但是仍反映出消费者更新周期变长、手机创新点不足等问题。

在排名前五的市场中,中国和巴西实现了销量增长,但是幅度很小。Gartner指出,中国市场的增长原因可能是由于制造商想要对旧款旗舰设备进行清仓,为5G设备让路。在未来几个季度内,随着更多5G手机的推出,智能手机销量会迎来增长。

此外,数据显示,三星保持了长期以来的领先地位,其出货量同比增长近300万台。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从4400万下降到3850万,同比下降13.8%,与第一季度相比iPhone所受到的打击有所下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