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对比苹果AirPods与三星Galaxy Buds:三星音质好,苹果链接稳定

时间:2019-08-28 14:16: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美国的权威机构《消费者报告》发布了苹果新款AirPods与三星Galaxy Buds两款无线耳机的对比。对比结果显示,三星Galaxy Buds在测试中胜出。

具体来看,在音质测试中,Galaxy Buds取得压倒性胜利;在设计和易用性方面,因人而异,有些人更喜欢Galaxy Buds的入耳设计,有人喜欢AirPods的开放设计。《消费者报告》认为,AirPods缺点在于低音没有深度,中音部分音乐片段中会相互模糊,声音辨识度低。Galaxy Buds低音触感很突出,而且中音和高音也明显更好。

综合来看,Galaxy Buds的总分是86分,而AirPods是56分。价格方面,目前Galaxy Buds售价127美元,而第二代AirPods售价159美元。《消费者报告》认为,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几乎感受不到两款耳机的区别,AirPods可能已经足够了。在易用性好的连接稳定性方面,苹果的耳机产品有巨大的优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