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发布第7张录音室专辑《Lover》 中国特别版还将额外收录2首作品

时间:2019-08-23 14:54: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流行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第7张录音室专辑《Lover》在8月23日发行,除了实体专辑外,她也将在音乐平台推出《Love, Taylor: The Lover Enhanced Album》在线版,收录完整18首新曲目,也包含她想传递给粉丝们的信息和歌曲背后的创作故事。此次发行新作,她还在中国首度发行“中国特别版”数字专辑,其中包含为中国歌迷特别收录的2首“audio-memo”作品。

这张专辑以绚烂多彩风格回归,透过音乐诠释爱的多元化。与18首曲目组成的国际版本数字专辑相较,在中国特别版上线《Lover》共收录20首曲目,其中包含2首记录专辑创作过程的珍贵“audio-memo”作品,其规格堪比《Lover》Target豪华版实体专辑。

回顾她在中国地区发行的所有作品里,这张专辑不仅标志着它在国际市场的唯一性和独特性,也将记录它在中国音乐市场具有突破性的时刻。据悉泰勒将通过声音信息的形式,向粉丝表露以往从未曝光、来自专辑《Lover》中歌曲的歌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