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平板1秒切换 小米双折叠设计专利被EUIPO正式收录

时间:2019-08-16 15:33: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毫无疑问,折叠屏是移动设备未来的大趋势,因为通过折叠的方式可谓打破了传统平板电脑、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的界限,也就是说花一份钱可以带来三种不同的体验。

相信大家对于今年年初小米的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还有印象,屏幕左右折叠后就是一款智能手机,打开则是一款平板电脑。而这项专利于近日正式被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收录,在该专利中共提供了7张设计草图,从各个角度展示了该设备,可以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小米的双折叠设计。

使用方式上,这款折叠屏智能机可在摊开变身为平板模式。其运用了两个较大的铰链,能够轻松折叠而不损伤屏幕。而在折叠模式下,前部有较小的单个屏幕,背部则是两块大屏。在完全展开情况下,屏幕边框非常窄。外壳的后部在四个侧面都略微弯曲,这确保了折叠时的外观非常时尚。设备底部显示USB Type-C连接,但似乎缺少3.5 mm连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