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秒破亿!用户1小时提交订单超75万单,818苏宁家电主场再传捷报

时间:2019-08-14 15:16:00       来源:TechWeb

“7秒破亿!开抢1小时,用户提交订单超75万单!”8月14日0点,苏宁818发烧购物节迎来家电主场狂欢,各大品类销售全面爆发,一举奠定苏宁818的第一主场胜局。

在苏宁悟空榜,家电板块争抢激烈,各大品牌力夺C位。根据实时榜单,美的同时拿下空调、生活电器销额双冠王;创维直冲电视榜单销额第一位;洗衣机霸主花落海尔。其中,美的、海尔横跨多品类品牌榜首,成为大赢家。

事实上,818开战以来,苏宁家电主场捷报频传。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权威发布的《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苏宁再度以22.4%的市场份额占比卫冕家电全渠道第一。

818作为下半年最大力度的家电战役,各大品牌与苏宁深度绑定的姿态非常坚定。一方面,苏宁家电版图不断扩大,吸纳更多家电品牌加入;另一方面,各大家电品牌与苏宁形成合力,销售高速增长成为常态。可以预见,这又将是一个销售创纪录的818主场大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