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积分榜第一重返美巡!张新军再度获得美巡赛会员卡

时间:2019-08-12 14:43:33       来源:新京报

波特兰高尔夫公开赛日前在南瓜山脊高尔夫俱乐部结束,这标志着本赛季光辉国际巡回赛常规赛季的落幕,积分榜排名前25位的球员顺利获得了下赛季美巡赛的会员卡。中国球员张新军凭借着赛季两个冠军、共7次前十名的优秀战绩,以积分榜榜首之姿重回美巡。

“我很期待回到美巡赛,并一直留在那里。”张新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我对美巡赛上的生活以及自己的期望,都理解得更好了。”

这是张新军第二次获得美巡赛会员卡。2017年,他和窦泽成通过奖金榜前25名的身份,成为头两位闯入美巡赛的中国球员。经过一年的沉浮后,两人都没能保住美巡赛的会员卡,不得不重新回到光辉国际巡回赛。“第一次拿到美巡卡的时候,我没有保住。所以这一次我仍然还有很多需要学习、需要提升的。” 张新军说。

本赛季,张新军赢得了两个冠军——林肯之州锦标赛、多米网络精英赛,并在另外5场比赛上排名前十,总积分1962分,高出第二名174分,这已经能确保重返美巡赛。

接下来三周,张新军将和积分榜排名第28位的窦泽成、第59位的袁也淳一起,参加光辉国际巡回赛系列总决赛。如果三周后,张新军仍保持在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他将成为年度总冠军,全赛季的“积分王”。这意味着他能获得真正意义上的全卡——参加下赛季所有美巡常规赛事、不纳入光辉国际巡回赛毕业生重新排位,还将获得明年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