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信业高管:印度至少还需一年时间推出5G高速移动互联网

时间:2019-08-08 14:57:22       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印度巴帝集团(Bharti Enterprises)的一位高管表示,印度至少还需要一年时间才能推出5G高速移动互联网。巴帝集团是印度主要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的母公司。

巴帝集团副董事长阿希尔·古普塔(Akhil Gupta)周三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尽管一些国家已经推出了5G网络,但该技术仍处于初级阶段,各种用例(use case)仍在开发之中。

古普塔说,对印度来说,5G的推出“应该还有12到18个月,甚至更长时间”。他还说,为了保持技术发展在世界上的领先地位,印度应该进行各种测试和试验。

“印度政府已经决定在试验的基础上提供频谱。作为运营商,我们正在为自己做准备,以便一旦在印度出现一个用例,我们就能尽快推出服务。”古普塔说。

预计印度将在未来几个月进行下一代5G手机网络的安装试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