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再次加更!还将提前更新大结局

时间:2019-08-01 15:11: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继一周由4集变6集之后,《长安十二时辰》再次加更啦!昨日,“长安十二时辰”官博宣布,将于下周一一次性更新5集,并且在8月12日中午12点更新大结局(一般都在晚上20:00更新)。

加量更新,提前结尾,这一消息让剧迷喜大普奔,迅速将话题刷上热搜。在“加更好开心”、“快结束了舍不得”的纠结中,大部分用户表示“必须N刷”。而楚天都市报了解到,8月11日,优酷还将在西安、杭州、北京、上海、武汉等12座城市为会员举办提前看《长安》大结局的线下活动。

7月29日更新的剧情里,长安百姓翘首以盼的“大仙灯”终于点亮,其与花萼相辉楼相映,夜景恢弘壮丽,给观众带来美得极致震撼,“这是值得李必、张小敬守护的长安!”而剧外,30万人次的用户也同样在优酷用点亮“仙灯”的方式守护他们的《长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