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促进行业合作达到历史空前 跨店成交高达85.9%创下新高

时间:2019-07-31 14:40:48       来源:界面新闻

用户体验与服务效率都得以提升的的新居住时代,数字化价值与服务者价值需要得到充分的展现。随着贝壳进入成都,成都市场正在发生空前变化。以真房源和品质承诺为代表,成都消费者的权益得到极大保障,行业合作也达到历史空前。数据显示,截止今年6月底,贝壳在成都合作的新经纪品牌的跨品牌成交率达到35.4%,跨店成交高达85.9%创当地行业新高。

“我们希望基于共同的价值观,行业能共同努力,改变中国的原有居住消费模式,建立全新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贝壳找房COO徐万刚表示,贝壳希望联合品牌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

合作共赢已经在行业获得不少共识。“远投地产以‘悦享新经纪、互利共发展’为经营理念,始终坚信共享、共赢,这与贝壳的理念不谋而合”,远投地产董事长王盼达表示,而此前,由于身单力薄,迟迟难以打破行业不合作的困境。在他看来,通过贝壳,各品牌深度合作,也改变了行业面貌。

记者走访也发现,除了ACN网络,贝壳还会召开各品牌开展商圈经理会、商圈拜师会等活动,让区域内的合作氛围变得十分浓厚。比如在远投门店,经纪人可以通过贝壳找房给客户推荐链家、德佑的房源;而在德佑,相隔数十公里的两个门店的经纪人甚至可以共同完成一单带看。与此同时,贝壳找房开设了“CG文化圈”。所谓CG,即商圈文化活动小组(Culture Group),以商圈为单位,组建文化活动小组,定期举办各种活动,包括业务知识竞赛、交流会、生日会、趣味运动会,甚至相亲活动“非诚勿扰”等,内容覆盖业务和生活等多方面。

数据显示,截止今年6月底,贝壳新经纪品牌的跨品牌成交率达到35.4%,跨店成交高达85.9%创当地行业新高。而纵观整个平台,通过贝壳找房交易的房屋,平均每10单交易有7单是跨店成交,其中一单交易最多由13个经纪人。截至2019年7月初,贝壳已进驻全国98个城市,连接新经纪品牌达到188个,签约门店数量涨至2.78万,连接经纪人超过25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