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olumbia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落幕 参赛人数创下历史新高

时间:2019-07-24 14:41:55       来源:界面新闻

火热的七月,第三年举办的Columbia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冬奥小镇开跑。

作为全中国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百公里越野赛,本届Columbia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的参赛人数也创造了历史新高。赛事组别仍延续去年的4个组别,分别是ETC组(30.3KM)、MTC组(72.5KM)、DTC组(102.9KM)、UTC组(167.1KM)。

按赛事规定完成四个组别的比赛,可分别获得6分、5分、4分以及2分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积分——获得的相应积分可用于累计获得世界顶尖级越野赛事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参赛资格机会。

此外,本届赛事首次给到UTC组(167.1KM)所有完赛选手以及DTC组(102.9KM)28小时以内完赛的选手2020年西部100赛事的报名资格。

自2017年起,这是Columbia连续第三年冠名赞助该项比赛。与此同时,由Columbia赞助的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则是越野跑爱好者心中的殿堂级赛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