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与德国hofer成立合资公司 将在中国打造全球最先进的研发生产基地

时间:2019-07-24 14:39:04       来源:界面新闻

7月24日,恒大健康公告,恒大集团与德国hofer动力总成集团在斯图加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德国合资成立的恒大德国hofer动力科技公司正式揭牌。

根据协议内容,恒大在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为67%,德国hofer持股33%。合资公司拥有德国hofer在动力总成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及最顶尖研发制造团队,开发应用全球最领先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并在中国打造全球最先进的研发生产基地。

创建于1980年的德国hofer是汽车动力工程领域的国际龙头,是国际顶尖的三合一动力总成设计及生产企业,在德国、美国、英国、意大利、奥地利等国家拥有15个研究机构及4个合作生产基地,拥有超800名科研专家和专业工程师团队,长期与奔驰、宝马、奥迪、大众、捷豹、兰博基尼、菲亚特克莱斯勒等全球知名车企合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