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娱乐拟将旗下皇家西班牙人球员埃尔莫索转会至马竞

时间:2019-07-19 15:13:4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星辉娱乐(300043)7月19日早间公告,控股孙公司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拟将球员埃尔莫索转会至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

星辉娱乐公告显示,本次交易价格包括三部分:球员交易估值 2,500 万欧元、与球员竞技表现相关的奖金及再次转会收益权(此价格为不含税价格,增值税由马德里竞技另行支付)。皇家西班牙人享有球员的注册权益,并与 Real Madrid Club de Fútbol(即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皇家马德里”)平均分享球员的经济权益。本次交易标的为球员的注册权益及 50%的经济权益。

交易完成后,直接贡献净利润约935.63万欧元(按7月18日汇率计算折合人民币约7221.72万元),另外未来期间仍可按合同约定确认相关奖金及再次转会的收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