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已完成可折叠手机重新设计 旨在屏幕故障问题

时间:2019-07-03 15:57:5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7月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说,三星电子已经完成了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为期两个月的重新设计,新设计旨在修复迫使其推迟上市的屏幕故障问题。因此,该款主打智能手机有望及时赶在假日购物季前推出。

据称,三星目前正处于生产商用版本的最后阶段,但尚未确定开售日期。之前,数家媒体在使用测试版本时发现,撕掉屏幕保护膜以后,手机会出现屏幕故障。

据看过Galaxy Fold最新版本的人士称,现在屏幕保护膜已经被拉长,可以包裹整个屏幕,覆盖外边框,因而无法手动撕掉。三星对铰链进行了重新设计,将其从屏幕上略微向上推(现在两块屏幕齐平),以便在手机打开时进一步拉伸屏幕保护膜。

消息人士补充说,这种张力让屏幕保护膜感觉变得更硬,让它更像是设备很自然的一个组成部分,而不是一个可拆卸的配件;随着时间的推移,随之而来的突起(肉眼几乎察觉不到)可能有助于降低屏幕中部出现折痕的几率。

据说,全新的Galaxy Fold版本不大可能会在8月7日Unpack纽约发布会上与新旗舰机Galaxy Note 10一同亮相。

另有消息称,三星也在开发一款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并已经开发了数十款原型机。(乐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