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副总裁艾迪·库伊:Apple TV+更强调内容质量

时间:2019-07-01 15:29:27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6月30日消息,苹果公司的软件和服务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于今年秋天推出的Apple TV+,在内容上将强调质量而非数量。

库伊表示,苹果正在致力于创造的内容是“最好的”而不是“最多的”。不过,他承认竞争对手Netflix已经成功地获得了源源不断的新内容,以至于让它的用户感到眼花缭乱而不好选择。

“他们主张创造大量的内容,这样的话,用户总能选择到自己喜爱的东西。这种做法确实让Netflix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库伊发表评论称,“这种方法没有什么问题,但它不是我们的模式。”

与导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J. J. Abrams)和女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等知名创作者合作,苹果正准备推出一系列原创节目。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有任何第三方节目或电影参与。截止目前为止,苹果的视频节目似乎是针对美国的观众,而Netflix则瞄准的是全球。尽管如此,苹果的Apple TV+在哪些地区推出尚未被外界知晓。

库伊也承认,鉴于苹果公司存在的不足之处,苹果不得不聘请索尼前高管杰米·埃利什特(Jamie Erlicht)和扎克·范安伯格(Zack Van Amburg)来负责Apple TV+的内容。

库伊表示,“需要指出的是,我们对电视的了解却并不多,但我们明智的做法是,当我们对需要做的事情不了解时,我们就去找最能帮助我们的人。”

有关苹果计划的更多细节,包括定价,苹果可能会在9月份举行的iPhone发布会上对外公布。为了做好准备,该公司正在对其“TV”应用程序进行全面调整,并将其引入到Roku等第三方平台。(天门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