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被社交网络“绑架”!泰勒·斯威夫特公布0关注原因

时间:2019-06-26 15:13: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刚刚获选《时代》周刊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她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也是欧美乐坛的流量担当,虽然她的社交媒体IG上有超过1亿的粉丝,但多年来,她自己的关注人数却一直是0,是因为“霉霉”太过高冷吗?还是有其他的难言之隐?

最近,泰勒·斯威夫特在受访媒体时,公开了背后原因,解开了这个长久以来的谜团。

霉霉近来推出的新歌《You Need to Calm Down》颇受欢迎,MV中,她找来了最近刚刚和好的闺蜜“水果姐”Katy Perry合作。这场合作被歌迷们称为是“世纪大和解”,引起了不少话题。先前,霉霉在IG上开直播宣布将推出新专辑《Lover》时,吸引了了15万人同时收看,引发了IG网站崩溃。网友感叹:服务器承载能力抵不过霉霉的号召力……

虽然霉霉IG上的粉丝人数一直都在稳定增加,但她所关注的人数却一直维持在0,对于这点,霉霉说,社交网站已经变成了大家“监视”她一举一动的地方,如果没有在IG上祝朋友生日快乐,就会有关于她和朋友闹翻的新闻出现。

霉霉说,她可能私下已经和朋友开了生日派对,但只要没有PO文祝福对方,就会被外界拿来大做文章,这让她非常困扰。因此她决定不让自己的生活、交际被社交网络绑架,所以决定不关注任何朋友,而是专注在现实生活中和朋友相处。霉霉说,这样一来,“0关注”总不至于被过度解读了吧,也不会出现“厚此薄彼”的误解。

记者丁慧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