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中国新说唱》6月14日回归 将全面升级赛制

时间:2019-06-12 15:11:26       来源:新京报

6月12日,爱奇艺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宣布定档6月14日起每周五晚8点播出。在新一季节目中,吴亦凡、潘玮柏、邓紫棋、张震岳&热狗MC Hotdog将以四组制作人的形式联手回归。而千人海选也将变得更严格,吴亦凡和其他制作人都更加成熟,比赛场地布景也有了街头说唱的感觉。

2018年,《中国新说唱》成为“爆款”,邓紫棋作为唯一的女制作人带来了更多看点,该节目也将艾热、那吾克热等说唱实力派成功推入市场。据悉,《中国新说唱》今年不仅由三组制作人变为四组,赛制也将全面升级。往届观众熟悉的60秒晋级赛将摇身一变,以60秒一对一Battle战的形式全新亮相,即开局便有一半人将面临被淘汰的局面。

早在节目组之前曝光的制作人采访中,四组制作人就曾直言本次再度回归的初衷。吴亦凡“认命”表示回归就是因为喜欢,“这玩意儿就是命吧”;邓紫棋隐藏不住对说唱的热爱,称《中国新说唱》是一个让人找回初心与真实感受的舞台;潘玮柏表示不管在哪个阶段,都要珍惜《中国新说唱》的每一步;张震岳&热狗MC Hotdog则坦言,面对说唱不能服输,“其实每一次都要面对不同的问题和挑战,但还是觉得同心协力一起做下去,不做的话,可惜!”

新京报记者 刘玮 张赫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项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