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立邦再携手40余家企业开启公益活动

时间:2019-06-04 15:20:07       来源:界面新闻

公益活动往往最受老百姓点赞。2009年立邦启动为爱上色计划,致力于偏远地区小学美化修复等。2012年立邦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成立“为爱上色”专项基金,先后发起捐建立邦快乐美术教室、组织乡村美术教师培训和美院大学生支教等行动,已捐建立邦快乐美术教室298间。随着时间的演变,到2015年底,立邦开启“为爱上色”艺术+项目,并在2017年进一步深化为校园彩绘和城市空间彩绘两部分,邀请全球知名艺术家和设计师,在农村、民工子弟学校及城市创造独特的艺术人文风景,完成大型墙绘93幅。2017年,立邦还与共青团知行计划合作开启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共有来自中国57所高校、202支团队的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影响力达到725万人次。

在这期间里,立邦也聚拢了拥有相同公益理念的伙伴加入进来,合作伙伴包括波音、佳能、娃哈哈、第一财经、新浪、中粮可口可乐、中信地产、杜邦、新乳业等40余家。

那么2019年呢?据悉,立邦在今年首站放在了成都,来自阿根廷艺术家Animalitoland为成都玉林社区创作了主题为“携手绽放”墙绘。据了解,今年共计在上海、成都有11面落地,其中在成都就有6幅作品,邀请的艺术家来自阿根廷、巴西、白俄罗斯、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地。

立邦建筑涂料事业群副总裁孙荣隆表示,“2009年立邦携手杜邦一起在三年内刷100所为目标启动“为爱上色”项目,后来我们就开始拉帮结派,让更多有爱心的企业逐步加入,所以今天像新希望集团,像哇哈哈、可口可乐、马云公益基金会、京东公益、凯德置地、陶氏都有合作项目,比如尚品宅配捐很多课桌椅;韩都衣舍帮学校定制校服,在这个过程中就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有众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支持下,我们才能坚持下来,这个项目越做大越有趣。”

孙荣隆表示,“环保方面也是我们非常关注的,我们会根据涂刷学校的地理和环境特点,选择采用合适的耐腐蚀外墙涂料;内墙采用净味系列涂料,所有的涂料都严格遵守国家标准。这十年来我们有了新的防水事业部,我们会先做好防水处理,再做底材处理,底漆面积,外面画墙绘的话,我们还会用罩面清漆,让他保持三到五年风吹雨淋日晒都不影响,现在是越做越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