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创汽车正式推出纯电SUV合创Z03: NEDC标准工况下800KM续航

时间:2021-09-28 11:43:25       来源:网易科技

近日,合创汽车举办线上发布会推出纯电SUV合创Z03, NEDC标准工况下800KM续航,超长续航版本预计于2022下半年上市。

据悉,即将上市的智驾纯电SUV合创Z03动力电池最大容量100kWh,并使用新一代的叠片扁线电机,在节省电驱总成空间的同时,将槽满率提升了30%;合创Z03还能把地图数据与三电的数据打通,在OTA后可以实现速度、轨迹、坡道和充电的一体式规划,确保每一度电都被合理使用。

此外,语音操作覆盖率在Z03上达95%以上,OTA后能实现99%的覆盖;语音助手“小CAN”能给出≤500毫秒的响应;声纹识别升级VOICE ID,能清楚识别有效用户身份以及指令,并将成为HYCAN ID的入口,通过声音即可接入智慧生态。

据介绍,合创汽车与上海交大共建的智能网联汽车研发中心,将为合创汽车提供智能网联汽车方面的整体架构设计、技术路线探索和原型系统开发,中心提出的车路协同技术方案助力了广州市政府、元知科技和合创汽车签订的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测试与示范运营战略合作。

关键词: 合创汽车 纯电SUV 标准工况 800KM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