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S新款正式上市 全系2.0T+9AT

时间:2021-09-16 11:29:04       来源:快科技

别克昂科威S虽然定位是一辆中型SUV,但是4662mm的车长,难免有强行中型之嫌,并且从市场同级车型来看,更像是一个紧凑型SUV。而且价格层面,也与日系合资SUV车型高度重叠,只不过在动力、配置和价格方面,昂科威S明显有着更大的竞争优势。

9月15日,2022款别克昂科威S 、昂科威S GS车型上市,售价21.99-25.99万元;艾维亚版本售价27.99万元。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没有进行太大的变动,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共有6种外观颜色、4种内饰颜色选择,GS车型提供20英寸亮黑铝合金轮圈及GS红色制动卡钳。

车内使用了当前流行的环抱式驾驶仓位设计,配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10英寸的内嵌式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实用之余也更为时尚。而且,新车也换装了别克家族最新的按键式换挡。

悬挂系统方面,别克昂科威S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拥有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可以实时主动调节悬挂减振硬度和阻尼。这样的配置表现,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是少有。

动力上,别克厂方更是有诚意,新车全系搭载2.0T+48V轻混动系统;可实现174kW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最大扭矩,使其百公里加速7.7s,综合油耗7.1L,匹配9AT变速箱。与同级车型相比,具有不小的动力优势。

并且该车也并非只是参数党,其百公里加速成绩与宝马X3中功率版本车型不相上下。

此外,目前2020款的别克昂科威S车型,市场已经给出了4万元的终端优惠。车型的入门车型起步价格,已经来到了17.99万元。

同时与丰田RAV4相比,昂科威S全系2.0T发动机的237马力,明显要比RAV4的171马力更为强劲。同时各方面科技配置也更高,如果让你选择,两车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关键词: 别克昂科威S 2 0T 9AT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