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新CEO大动人事:RISC-V架构掌门人为他跳槽了

时间:2021-01-28 17:19:51       来源:快科技

CEO上任,必然要把人事、财务等大权牢牢把持,对于Intel即将于2月15日就任的首席执行官基辛格来说(Pat Gelsinger)也不例外。

基辛格本来就是在Intel干了超30年的老兵,自然对老同事、老部下们更信任。继Nehalem架构架构/酷睿i7之父Glenn Hinton后,Sunil Shenoy也被重新延揽回归了。

Sunil Shenoy将担任高级副总裁兼设计研发事业部总经理。他曾在Intel干了33年,2014年离开,这回跳槽前是SiFive的高级副总裁兼RISC-V架构项目总经理,在微处理器和SoC上经验十分丰富。

Sunil Shenoy直接取代的是去年7月离职的Josh Walden,新的工作内容与传奇架构师Jim Keller也有重合之处。

除了Shenoy,基辛格在VMware担任CEO时的得力干将Guido Appenzeller也跳槽Intel了,他将担任数据平台事业部首席技术官。

关键词: 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