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软件打开显示一片空白是怎么回事?要如何解决?

时间:2020-12-30 09:04:30       来源:系统盒

做设计的都会用到这款cdr软件,cdr是一款强大的矢量图制作软件,最近不少的用户在使用该软件发现了不少的问题,问题较难搞的就是在制作的过程中,打开图纸后却看不到里面的图纸,里面却显示一片空白,怎么会这样呢?其实出现这种情况也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小编觉得应该是版本不兼容导致的,那要怎么解决呢?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解决方法如下:

1、点击【缩放工具】,如图:

2、在右侧空白处不停的点击鼠标右键,随后就会弹出一个“该缩放已超出了绘图空间的边框”窗口将随之调整的提示:

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看见整个内容画面,如果有图纸就会显示,没有的话就会展示空白的。

大家学会了吗?是不是非常简单,打开cdr文件不显示图形的解决方法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本教程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关键词: cdr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