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介绍pdf分割合并工具怎么选

时间:2020-12-28 14:25:29       来源:高效办公小能手

在工作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文件格式,其中pdf也是常见的一种文件形式,但由于pdf的特殊格式让它不能进行改动,甚至是分割合并在没有特殊工具的帮助下都是非常困难,而很多人就会从内心发出疑问,pdf分割合并怎么操作?pdf分割合并工具怎么选?下面小编就带你了解了解。

pdf分割合并工具怎么选

选择一款好用的pdf分割合并工具能够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而市面上很多转换工具,但它们的目的性简直不要太强,要不就是给你试用一次就开始要收费,要不就是仅限合并或分割前两页,很多人又要从内心发出灵魂质问,“打工人”哪里有钱冲会员?那么你应该知道迅捷PDF转换器。

迅捷PDF转换器操作方法

首先我们可以在网页中找到迅捷PDF转换器并进行下载,需要注意下载的时候要擦亮眼睛,千万不要下载到盗版的了哦,一定要认准官方网站进入下载。

下载之后我们打开软件,在软件的上方找到PDF操作,PDF分割和合并都在这个分类里面哦。

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最上面就是我们要找的PDF合并和分割,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演示PDF合并如何操作,分割的话操作也是差不多的,“照葫芦画瓢”就行啦。

我们点击添加文件,将自己需要合并的两个文件添加进去,也可以点击添加文件夹进行批量导入。

插入我们需要合并的文件之后,就可以点击开始转换,这个过程只需要十来秒就可以完成,非常快速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展示的迅捷PDF转换器将PDF分割合并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不仅如此迅捷PDF转换器完全是安全绿色的软件,不会有很多弹窗广告哦,大家赶快试试吧

关键词: pdf分割合并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