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2.5发布前送上小礼物:抽象艺术风格超级壁纸“几何”

时间:2020-12-28 09:03:31       来源:快科技

明天晚上19点半,小米11正式发布的同时,MIUI 12.5也将同步登场,官方称不亚于一次大版本更新。

在此之前,官方已经预热MIUI 12.5将会全面升级光锥动效架构,顶尖技术呈现顶尖动效设计,同时全面升级隐私保护,包括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三大核心技术。

而在发布前,MIUI官方也为米粉送上了一份小礼物,MIUI与荷兰艺术家Rutger Paulusse合作打造的抽象艺术风格超级壁纸“几何”:

该壁纸通过简单几何体的组合与材质光影之间的交错变化,展现了简洁的美感,不仅拥有简洁的美感,同时还支持在深色模式下运行。

目前,超级壁纸几何已经在逐步升级中,可以去小米应用商店更新。

MIUI 12正式引入了超级壁纸,打通息屏、锁屏、桌面壁纸,带来连贯的解锁体验,通过指纹解锁的一瞬间即可感受到兴水流水般的变化。

关键词: MIUI